Comodo SSL 證書

科莫多 Comodo SSL 證書 - 受信任的證書頒發機構(CA)

Comodo 科莫多 SSL 證書 - 豐富子品牌和產品線
Comodo 科莫多是受信任的證書頒發機構,擁有極佳聲譽和市場份額。其著名的 SSL 證書系列代表了 Comodo CA 的精華。從單域名 DV SSL 證書一直到 EV 多域名證書 - Comodo 科莫多系列提供了您對 Comodo 的所有期望。

Comodo SSL 證書

Comodo UCC (OV) 統一通信證書

HK$1100.00

Comodo 統一通信證書(UCC)是保護 Microsoft Exchange 和/或 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 Server 環境的最有效的解決方案。這個 SSL 證書可以在多個不同的域名(外部)提供安全的通信,這將減少服務器安全管理的複雜性,同時降低成本。此外,此證書還支持 Microsoft Exchange 自動發現服務,這是 Exchange 平台上的一項新功能,旨在簡化客户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