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 SSL 證書

SSL 數碼證書頒發機構 - 加密和身份驗證

DigiCert 是專業的 SSL 數碼證書認證機構(CA),為世界各地超過 100 萬的客户提供快速簽發的證書服務。是全球眾多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使用 DigiCert 意味着客户對其在線數據安全性感到放心。成立二十多年以來,DigiCert 致力並深耕於網站身份安全領域,以人為本,並挑戰現有的技術手段,創新未來。DigiCert 使用其獨創工具簡化了身份驗證流程,使 SSL 證書更快的頒發,簡化了證書管理任務,管理更輕鬆。

DigiCert SSL 證書

DigiCert S/MIME Class 1 郵件簽名證書(Mailbox-Validated)

HK$130.00

保護您的員工、合作伙伴和客户免受網絡釣魚攻擊,同時防止黑客閲讀您的電郵。DigiCert Class 1 S/MIME 證書會將您自己的加密簽名應用於電郵,以便收件人可以快速驗證電郵是否來自您(而不是網絡犯罪分子)。此外,端到端加密始終保護您的電郵內容,以保護個人數據、密碼、商業機密以及通過電郵發送的其他敏感信息。

Class 1 意味着您只需驗證您的域名或電郵地址。這意味着您可以在幾分鐘內獲得頒發給您的 S/MIME 證書。使用 DigiCert Class 1 S/MIME 證書不僅可以節省時間,還可以節省金錢,因為這是市場上最實惠的 S/MIME 證書之一。它得到了世界頂級 CA DigiCert 的支持!

DigiCert 還提供組織驗證(OV)DigiCert S/MIME 郵件簽名證書。OV 版本具有與 Class 1 版本相同的功能和優點,以及文檔簽名和客户端身份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