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 SSL 證書

SSL 數碼證書頒發機構 - 加密和身份驗證

DigiCert 是專業的 SSL 數碼證書認證機構(CA),為世界各地超過 100 萬的客户提供快速簽發的證書服務。是全球眾多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使用 DigiCert 意味着客户對其在線數據安全性感到放心。成立二十多年以來,DigiCert 致力並深耕於網站身份安全領域,以人為本,並挑戰現有的技術手段,創新未來。DigiCert 使用其獨創工具簡化了身份驗證流程,使 SSL 證書更快的頒發,簡化了證書管理任務,管理更輕鬆。

DigiCert SSL 證書

DigiCert Secure Site Pro 專業版擴展型 EV SSL 證書

HK$10170.00

DigiCert Secure Site Pro EV SSL 證書是大公司使用的加密解決方案。不過,這款多功能 EV SSL 證書不僅僅是一個 SSL 證書 - 它是一個完全充實的網站安全套件。通過強大的加密和完整的業務身份驗證來保護您的網站,以便在用户最需要時展示您的身份。每當有疑問時,您的客户將能夠通過查看您的 SSL/TLS 證書詳細信息或單擊可立即識別的 Norton Secured™ 站點印章來驗證您組織的身份 - 事實證明,可以將轉化率提高多達 20%!每個 Secure Site Pro EV SSL 證書均使用 RSA 或 ECC 等現代加密系統以及新的量子證明 (PQC) 進行簽名,以確保您的網站在證書的整個生命週期內保持安全,即使在後量子時代也是如此 。您的網站還將受益於全套網站安全功能,例如 Web 應用程序防火牆、漏洞評估和強大的每日惡意軟件掃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