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 SSL 證書

科莫多 Comodo SSL 證書 - 受信任的證書頒發機構(CA)

Comodo 科莫多 SSL 證書 - 豐富子品牌和產品線
Comodo 科莫多是受信任的證書頒發機構,擁有極佳聲譽和市場份額。其著名的 SSL 證書系列代表了 Comodo CA 的精華。從單域名 DV SSL 證書一直到 EV 多域名證書 - Comodo 科莫多系列提供了您對 Comodo 的所有期望。

Comodo SSL 證書

Comodo EV 多域名證書

HK$2340.00

Comodo EV 多域名 SSL 證書保護的網站受益於頂級安全性和最高層的在線信任。這是因為這個證書提供了最強大的加密層以及網絡最公認的信任指標,其中最突出的就是綠色地址欄。只有擴展驗證(EV)證書提供了綠色地址欄,客户已經學會了與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公司,如 PayPal,亞馬遜,Twitter 和更多。最重要的是,由於這是一個多域名證書,所以只需一個證書即可在所有的域名中利用綠色地址欄的強大功能。這個網絡安全產品是非常適合大型的電子商務網站和任何其他企業,希望客户立即確定他們作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