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 SSL 證書

SSL 數碼證書頒發機構 - 加密和身份驗證

DigiCert 是專業的 SSL 數碼證書認證機構(CA),為世界各地超過 100 萬的客户提供快速簽發的證書服務。是全球眾多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使用 DigiCert 意味着客户對其在線數據安全性感到放心。成立二十多年以來,DigiCert 致力並深耕於網站身份安全領域,以人為本,並挑戰現有的技術手段,創新未來。DigiCert 使用其獨創工具簡化了身份驗證流程,使 SSL 證書更快的頒發,簡化了證書管理任務,管理更輕鬆。

DigiCert SSL 證書

DigiCert Secure Site Pro 專業版可定製 OV 證書(FLEX)

HK$7040.00

簡單地將其稱為 SSL 證書並不恰當 - DigiCert Secure Site Pro Flex SSL 證書具有廣泛的功能和附加組件,可保護您的網站並幫助您在競爭對手中脱穎而出。其中包括新的 Flex 功能 - 您可以隨時添加最多 250 個標準或通配符域。現在,以後,無論什麼時候!這意味着您可以混合和匹配所需的任意數量的標準域和通配符域,以形成最實惠的組合來完全滿足您的需求。

除了這種靈活性之外,您還可以獲得任何其他 SSL 證書系列無法獲得的功能和安全性列表:
來自頂級 CA DigiCert 的企業級驗證 SSL 證書
由普遍信任的 DigiCert 根證書提供支持
免費諾頓站點簽章
啓用後量子加密
CT日誌監測
這是一個 SSL 證書,讓您安心無憂,知道您受到保護,並向您的用户表明您的網站是他們可以信任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