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wte SSL 證書

Thawte - 國際性的證書頒發機構

Thawte 於 1995 年在南非成立,是一家專業的 SSL 證書頒發機構。今天,它已經成為了一個值得信賴的網絡安全品牌之一。同時提供 SSL 和代碼簽名證書,Thawte 以其多語言支持和國際認可的 Thawte Trusted Site Seal 支持其安全解決方案。無論您的業務位於何處,Thawte 都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為您的網站提供完美的安全解決方案。

Thawte SSL 證書

Thawte SSL Web Server 企業型 OV 證書

HK$770.00

Thawte SSL Web Server 企業型證書將為您的網站帶來新的信任級別。由於這些是“組織驗證”或“OV”證書,因此,您的在線客户將能夠看到您的業務已通過互聯網安全中最值得信賴的名稱之一進行驗證。作為 SSL 行業中較為優質的品牌之一,Thawte 已在全球 240 多個國家使用,所以您可以放心,這些證書將得到全球客户的認可。任何想要使自己的網站更有信譽的企業都應該考慮這些證書,但是它們特別推薦給中等規模的電子商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