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 SSL 證書

SSL 數碼證書頒發機構 - 加密和身份驗證

DigiCert 是專業的 SSL 數碼證書認證機構(CA),為世界各地超過 100 萬的客户提供快速簽發的證書服務。是全球眾多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使用 DigiCert 意味着客户對其在線數據安全性感到放心。成立二十多年以來,DigiCert 致力並深耕於網站身份安全領域,以人為本,並挑戰現有的技術手段,創新未來。DigiCert 使用其獨創工具簡化了身份驗證流程,使 SSL 證書更快的頒發,簡化了證書管理任務,管理更輕鬆。

DigiCert SSL 證書

DigiCert Secure Site SSL 證書

HK$2890.00

DigiCert 的 Secure Site SSL 證書受到世界一流公司的信任。現在它由 DigiCert 值得信賴的根證書提供支持。該 SSL/TLS 解決方案包含大量附加功能,可提高訪問者的信任度和信心,首先是 Norton Secured™ 印章(世界上最知名的信任標記)。Norton Secured™ 安全簽章一次又一次被證明可以降低跳出率並增強在線信心。Secure Site SSL 客户還可以獲得優先驗證和支持,以及即時頒發 - 因此您無需花費太多時間等待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