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SSL 證書

Enterprise SSL - 滿足每個企業需求的證書

針對具有各種需求的企業客户的敏捷、可擴展的加密解決方案
Enterprise SSL 是專門為企業客户設計的,每個證書都有特定的用例。無論您是保護內部域名和 IP 還是面向公眾的域名,都有一種證書可以保護您的 Web 基礎結構,同時節省資金並減輕管理負擔。最重要的是,您將獲得高達 200 萬美元的行業擔保。

Enterprise SSL 證書

EnterpriseSSL Pro EV SSL 證書

HK$15843.07

帶有 EV 的 EnterpriseSSL Pro 代表了您可以從 SSL 證書和 Comodo 獲得的信任和驗證的絕對最大值。這是身份驗證的終極目標,在經過廣泛審核後(無需擔心您的商業註冊是否為最新版),您將被簽發企業級 EV SSL 證書,該證書激活綠色地址欄,並由高度認可的 Comodo Secure 網站驗證和功能提供支持,整個 SSL 行業的最高質保證:2,000,000 美元。這是 Comodo 提供的最好的 SSL 證書,最有把握,最高級別的信任,最好的單站點 EV 證書。沒有任何事情告訴您的客户您很關心他們的安全性,就像 EnterpriseSSL Pro 和 EV 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