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 SSL 證書

Instant SSL - 即時保證和強大加密

Comodo 科莫多的組織驗證 OV SSL 證書系列產品非常適合中小型企業
Comodo Instant SSL 系列證書是非常適合公司的組織驗證 OV 證書,為希望做更多事情的公司提供輕度身份驗證和強大的加密功能。我們生活在一個將加密視為基準的時代。使用 Comodo 科莫多的 Instant SSL 證書添加即時可信度。

Instant SSL 證書

InstantSSL Premium 高級版通配符 OV 證書

HK$1720.00

使用 Comodo Premium SSL 通配符 SSL 證書可以輕鬆保護一個域名和所有子域名。此證書將保護 www.yourdomain.com 和所有相關的子域名,如 mail.yourdomain.com,abc.yourdomain.com 等。此外,由於這是一個組織驗證(OV)證書,它將有助於增強您的網站通過激活像 “https” 圖像,URL 旁邊的掛鎖圖標和 Comodo Site Seal 網站簽章,當用户點擊它時將顯示實時公司數據。對於希望增強用户對他們的信任的中型企業和電子商務網站來説,這個通配符 SSL 證書是一個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