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搜索或瀏覽以下主題分類以找到答案!

RapidSSL


為什麼要提供 RapidSSL 和 RapidSSL 通配符安全服務器證書?

通過提供 RapidSSL 和 RapidSSL 通配符證書,我們降低了公司和網站的進入門檻,這些公司和網站希望以最低成本安裝證書來保護其小規模和入門級的在線交易和數據。

我可以查看哪些證書頒發機構在瀏覽器中擁有自己的受信任 CA 根嗎?

是的。您的瀏覽器包含受信任的 CA 根證書存儲。 您可以通過打開 Internet Explorer 來訪問它,然後轉到工具,選擇 Internet 選項,選擇內容選項卡,單擊證書,選擇受信任的根證書 ...

我可以訂購的證書數量是否有限制?

我們不限制可以訂購的 RapidSSL 或 RapidSSL 通配符證書的數量。來吧,儘可能多地獲得你需要的!

什麼是 RapidSSL 證書?

RapidSSL 證書獨特地使企業能夠獲得低成本的功能齊全受信任的 SSL 證書,非常適合進行輕量級電子商務的網站。RapidSSL 通過以最低成本提供立即頒發的證書,降低了需要 SSL 安全性的公司 ...

為什麼穩定性對於 SSL 證書很重要?

RapidSSL 頒發的所有 SSL 證書均由 RapidSSL 擁有的可信 CA 根證書頒發。這意味着我們所有的證書都是穩定的。擁有和使用我們自己的根證書意味着 RapidSSL 始終可以控制其定價 ...

我可以使用一個證書保護多個子域嗎?

SSL 證書頒發給完全限定域名 (FQDN)。這意味着頒發給“secure.RapidSSL.com”的 SSL 證書不能用於不同的子域名,例如“www.Rapid ...

什麼是 RapidSSL 通配符證書?

RapidSSL 通配符是一種 SSL 證書,可用於保護單個域名上的多個子域名。RapidSSL 通配符證書允許網站通過加密的 SSL 連接進行安全電子商務,是小型電子商務網站的理想選擇。

什麼是 SSL 證書保險?

我們重視客户,因此我們為 RapidSSL 和 RapidSSL 通配符證書提供 10,000 美元的安全保險。如果我們錯誤地頒發證書,保險將保護最終用户。值得注意的是,其他 SSL 品牌提供商使用保 ...

全部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