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搜索或瀏覽以下主題分類以找到答案!

GeoTrust


SSL 證書籤發後可以退款嗎?

是的。GeoTrust 將替換、撤銷或退還同一域名的 SSL 證書頒發日期後七(7)天內頒發的 SSL 證書。如果您訂購 SSL 證書並在簽發日期後 7 天內決定不再需要它,您的錢將被退還。

如果我們更改 IP 地址,是否必須獲得新的 SSL 證書?

不需要。SSL 會話綁定到一個 IP 地址,但不是一個特定的 IP 地址。如果您更改 IP,不需要新的 SSL 證書,僅需重新啟動 Web 服務即可。

ISP 託管我的網站。我仍然可以購買和使用 GeoTrust SSL 證書嗎?

在大多數情況下,是的。您的託管公司應該能夠幫助您生成 CSR 並上傳您的 SSL 證書。請與您的託管服務提供商確認。

SSL 證書續期價格是多少?

目前我們的續期價格與我們的新 SSL 證書價格相同。因此,如果 QuickSSL 的新價格今天是 99 美元,那麼 QuickSSL 今天的續期價格也是如此。我們的續期價格絕不會高於相同類型 SSL ...

您有提供測試或試用 SSL 證書嗎?

目前 GeoTrust 不提供試用證書。如果您購買了新的 SSL 證書並認為它不適合您,請在 7 天的取消期限內告知我們。

如果我安裝 GeoTrust SSL 證書,我網站的用户是否必須安裝任何東西?

GeoTrust 的根證書預裝在當今使用的所有 Web 瀏覽器中的 99.99% 上。因此,除非用户使用非常非常舊的瀏覽器,否則他們在訪問您的網站時無需執行任何操作或安裝任何內容。用户體驗將是無縫的。

我如何知道我的 GeoTrust Web 服務器證書申請是否成功?

驗證過程完成後,您將收到通知。如果您的申請被接受,您將通過電郵收到您的 SSL 證書。


獲得 Web 服務器證書需要多長時間?

GeoTrust QuickSSL 和 QuickSSL Premium SSL 證書可以在大約 10 分鐘內申請和接收。GeoTrust True BusinessID SSL 和 Wildcard ...

即使我在其他地方購買了 GeoTrust SSL 證書,也可以在此處續期嗎?

當然,您只需要一個證書籤名請求(CSR)即可開始。有時您可以使用之前的 CSR,有時您必須生成新的 CSR。這僅取決於您的站點託管在哪種類型的服務器環境上。如果您最初不是從本網站購買的,則應將訂單作為 ...

全部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