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搜索或瀏覽以下主題分類以找到答案!

知識庫類別

SSL 證書 (14)

SSL 證書

熱門文章


為什麼我的網站需要 SSL 證書?

SSL 證書使在線交互保持私密性,即使它們通過公共互聯網傳播,並且它們可以幫助客户獲得在您的網站上提供個人信息的信心。如果您的網站要求用户登錄、輸入個人數據(如信用卡號)或查看機密信息(如財務帳户),則需要對數據保密。您還需要向他們保證您的網站是真實的。SSL 還用於電郵服務器、基於 Web 的應用程序、服務器到服務器通信等。

什麼是多域名或 SAN SSL 證書?

多域名或 SAN(主題備用名稱)證書使用單個證書(domain.com、example.net、website.org 等)保護多個域名。多域名證書只需一張證書即可包含多達 250 個域名。

為什麼我的證書還沒有頒發?

您應該會在 5-7 個工作日內收到您的證書。如果需要更長的時間,請檢查您的狀態頁面以找出未完成的內容。如果我們正在等待您的文件或付款,則證書請求會延遲。如果存在必須“糾正”的問題,您的技術聯繫人將收到我們行政部門的電郵。

頒發 SSL 證書需要多長時間?

SSL 證書籤發時間取決於申請人選擇的產品。如果申請人急需 SSL 證書,可以選擇購買 DV 證書,DV 證書通常最快幾分鐘即可簽發。一些產品(OV、EV)SSL 證書需要提供文件進行驗證,因此它們需要更長的處理時間來進行驗證過程。

什麼是組織驗證(OV)SSL 證書?

要獲得組織驗證(OV)SSL 證書,客户必須證明對域名的控制權並提供 CA 可以使用第三方來源驗證的某些公司信息。OV 證書是企業網站提高用户信任度的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因為證書可以證明並顯示公司信息來證明網站的所有權。

SSL 證書籤發後可以退款嗎?

是的。GeoTrust 將替換、撤銷或退還同一域名的 SSL 證書頒發日期後七(7)天內頒發的 SSL 證書。如果您訂購 SSL 證書並在簽發日期後 7 天內決定不再需要它,您的錢將被退還。

什麼是證書籤名請求(CSR)?

證書籤名請求(CSR)是一段小的加密文本代碼。CSR 包含有關您的組織和您希望保護的域名信息。CSR 是您提供給證書頒發機構(例如 GeoTrust)以生成 SSL 證書的內容。它是獲得 SSL 證書的重要組成部分。

如果我們更改 IP 地址,是否必須獲得新的 SSL 證書?

不需要。SSL 會話綁定到一個 IP 地址,但不是一個特定的 IP 地址。如果您更改 IP,不需要新的 SSL 證書,僅需重新啟動 Web 服務即可。

ISP 託管我的網站。我仍然可以購買和使用 GeoTrust SSL 證書嗎?

在大多數情況下,是的。您的託管公司應該能夠幫助您生成 CSR 並上傳您的 SSL 證書。請與您的託管服務提供商確認。

SSL 證書續期價格是多少?

目前我們的續期價格與我們的新 SSL 證書價格相同。因此,如果 QuickSSL 的新價格今天是 99 美元,那麼 QuickSSL 今天的續期價格也是如此。我們的續期價格絕不會高於相同類型 SSL 證書的常規新證書價格。